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政企宣教

​双胞胎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项目客户及案例简介

该项目服务于双胞胎集团,是国内500强企业,全国性大型农牧企业,集团下设分公司400余家,员工人数近2万人。数字时代到来,媒体深度融合正在渗透各行各业,通过技术平台创新、AI赋能应用,打造协同一体、可管可控的行业融媒体平台成为重要趋势。当前行业媒体存在系统割裂、资源离散、工具匮乏、增长乏力等问题,建设融媒体平台不仅能提高企业宣传运营的效率和质量,更是解决当前行业媒体的困境的重要途径。


本项目为双胞胎集团在华为云部署一套智能化全流程的融媒体平台,面向集团内部的内容统一汇聚,并持续引入第三方渠道版权资源,形成丰富的集团内容素材库,并通过AI能力实现高效管理。同时,平台通过网页直接向全国各地分支机构提供多样化的编辑生产工具,直接将优质资源生产包装成适宜于新媒体渠道发布的成品内容。最后通过平台的多渠道分发能力快速覆盖抖音、快手等渠道。融媒体平台能够有效提升集团内容汇聚及生产工作效率,提高内容丰富度和作品精细化程度,增加媒体覆盖度,最终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

 

双胞胎集团

 

建设内容

此次项目通过搭建以下几个环节,实现媒资内容的汇聚、生产、发布、反馈的全流程宣发应用,同时,在建设以上环节的平台功能基础之上,建设统一门户管理,具备多级权限分配的用户的能力。


1、 采:不仅能实现从总部及各个分子公司的在线资源上传,还支持接入第三方版权素材网资源、网络舆情线索和直播信源,通过汇聚广泛来源的丰富素材内容,形成双胞胎集团内部资源库,并实现多样化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应用。

 

 

2、 编:通过内容库挂载多样化的编辑工具,实现快速化、模板化的音视频文件的加工。通过AI云服务能力的支撑,一方面能够实现集团资源库音视频资源价值的进一步挖掘和利用,另一方面使用AI能力辅助编辑工具实现智能化编辑和高效生产。


 

3、 发:建设一套专业化的图文、视频、图集等格式稿件的发布系统,利用内容库中的素材以及定向获取互联网上的信息作为稿件素材进行创作,从而能够在短时间内生产多篇稿件。在稿件发布前能够设置多级人工审核以及智能审核作为辅助,提高文章发布的安全性。在宣发渠道上可以绑定多个新媒体渠道账号,实现多个渠道多个账号的同时发布,从而达到最大化宣传发声的效果。


 

4、 馈:能够基于定向获取的互联网信息以及本次部署平台内部产生的数据,分析关于双胞胎集团的重要舆情信息,以及通过平台了解各单位及员工的绩效完成情况,可应用于内部考核。

 

 

 

5、 享:通过建设的双胞胎集团媒资库,配合权限管理分配,实现按照文件夹权限的查看与下载管理,从而实现集团优质资源的共享,又能实现分子公司及个人资源使用的相互独立。

 

 

 

项目成果及价值

华栖云部署的融媒体平台,助力双胞胎集团实现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创新媒体生产模式,大大提升了企业自身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同时双胞胎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将为讲好中国农业故事做出贡献,发挥振兴乡村领军作用。


项目优势及亮点

1、内部平台融合:建立全媒体平台,将各业务角色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实现用户、门户、内容、流程的统一。同时,将全媒体平台建成标准开放的平台,可提供工具、业务、应用不同维度的运营服务,实现“采-编-发-馈-享”全流程应用。


2、分子公司融合:通过选题策划、通联约稿、宣传协同、调度指挥等功能,构建承上启下传播格局,有效实现400家分子公司通联合作、媒资汇聚、统一任务管理、内容监管、内容发布、指挥报道等,推动集团总部与分子公司一体化赋能与协同发展。

 

 

 



#实验设备管理系统  #虚拟仿真项目

#浙江大学线上教学 浙江大学智慧校园 浙江大学教育资源管理

#北京大学线上教学 北京大学智慧校园 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管理

#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   #融媒体实验教学 新闻学院融媒体

#智慧校园方案 智慧校园产品 教育资源管理 课件管理平台

#融媒体演播室 教育融媒体 高校宣传部融媒体 教育局融媒体 

#教育新基建 在线教学新常态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 高校、中学、小学应急教学方案 继续教育学院平台

#微课制作工具 金课制作工具 精品课剪辑工具 精品课制作 云教室 精品课教室 示范课教室 同步课堂 示范课教室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