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重磅!】华栖云获批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华栖云获批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名单


近日,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发布了《 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年5月)的通知》华栖云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三大类别,共计40个项目经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全部通过。本次华栖云根据教育部学科改革及智慧化、在线化教学模式创新政策指导,特别推出面向学校信息中心、二级学院的线上线下智慧化混合教学及课程体系改革协同育人项目,以及助力新闻,传媒,影视等专业建设建设升级的新文科建设项目,欢迎大家关注,并按需申请。

从2015年开始,华栖云依托深厚的产业服务背景,逐步将媒体的很多能力布局并应用于教育领域,服务于高校人才培养,形成以智慧教学资源管理为核心,智慧教室学习、线上智慧学习、云端实验学习的“三学一心”创新产教模式。

到现在,华栖云已构建了一套完善的基于“云+视频”的智慧教学一体化生态闭环。现已平稳服务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诸多高等院校及K12领域,累计服务超过百万人次的师生。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华栖云不遗余力,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以出资出技术形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高校IT人才培养。

2021华栖云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录

截止目前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计投入资金及软硬件支持数千万元。未来,华栖云将继续探索实践 “融合媒体实践”、“新文科专业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等方向与高校紧密合作,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搭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打造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人才生态,抢占融合媒体时代的人才培养战略制高点。

华栖云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已开放申请,欢迎各大高校登录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部分图文来源于产学合作项目育人平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