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恭喜!华栖云荣获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近日,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2022年度大数据领域优秀产品、解决方案及会员单位表彰活动中名单已公布,华栖云取得大满贯荣获三大奖项,得到行业内深度认可。


其中,华栖云“媒体大数据管理应用平台”荣获《四川省大数据产品最具人气产品奖》,“智能舆情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荣获《四川省大数据应用领域最具市场热度解决方案》,华栖云荣获《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



图片

图:华栖云所获荣誉证书


此次“奋进新征程 数值再起航”2022年度大数据领域(含企业、产品、技术)推选活动由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主办,数字四川科技专家服务团、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四川省智慧城乡大数据应用研究会、成都市大数据协会协办。


开展表彰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和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事业健康蓬勃发展,通过树立榜样、鼓励优秀,引导会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学习、提高认识开拓思路,科学务实推进大数据产业融合创新发展。





华栖云所获奖的“媒体大数据管理应用平台”和“智能舆情大数据运营解决方案”,是基于华栖云媒体大数据引擎,通过大数据采集、挖掘、分析等手段,将互联网新闻线索数据、用户指定数据、媒体传播数据汇聚、处理、分析,实现海量舆情数据展现、查询、专题分析、传播分析、传播预测、舆情警报、舆情简报等功能的平台和方案。


平台能够基于大数据的能力为媒体机构扩大影响力及和核心竞争力提供数据决策支撑;为企业提供行业舆情数据分析、订阅一手行业新闻能力;为政府提供定向舆情分析能力。例如,华栖云为深圳电视台融合洞察大数据提供两微一端传播能效分析,包括微信矩阵、官方微博、官方APP等渠道传播洞察分析,帮助用户了解新媒体矩阵的传播影响,提升数据运营能力。


在媒体的融合发展的过程中,大数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深刻影响着媒体的内容生产、舆情管理、媒体生态等。华栖云所提供的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具备核心技术能力,已成功应用在上百家省级、市级、县级融媒体中心,对媒体推进深度融合,实现业务价值再造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华栖云将基于大数据的核心能力,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以大数据为底层技术打造新媒体平台,赋能内容生产创新,增强媒体运营能力,提升媒体业务效能。同时,华栖云也将持续探索大数据与政府企业、教育行业等的创新结合,提高基于科学、客观数据下的业务决策效力和业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