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融媒体建设动态

国企融媒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媒体融合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无论是高校、政府、国企央企、事业单位,都有融媒体系统建设的需求。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耕融媒体领域多年的企业,就国企融媒体建设分享一下经验和案例,为有融媒体系统建设需求的国有企业提供一个思路。

  为了让有限的新闻资源得以最大化地传播,单位的新闻宣传手段需要从“单打一”到“复合型”进行转变,着力于新媒体复合运用的实践。以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融媒体建设为例,该项目项目涉及内容汇聚,内容生产、管理、发布系统和内容发布等功能。通过视音频内容管理发布系统,引入文件导入、CP上传、自动收录等功能。除此之外,本次项目中我方提供云直播服务,同时在云直播服务中,我方的直播系统具备直播时移服务功能。直播系统采用独有的时移播出技术可以让用户在观看直播、点播节目时,任意回放过去任意时间的视频内容。对于超出最大时移设置的内容,自动删除或者迁移。流媒体传输基于 HTTP 协议,可跨越企业防火墙,覆盖更多的用户群。

国企融媒体建设


  此外,本项目中我方提供的视音频内容管理发布系统的内容管理发布模块由内容管理对网站各频道,数据进行统一管理,集中发布,构成关联等,同时内容管理系统后台对角色、流程的自定义更可以让用户根据自身人力资源部署后台层级管理。

  通过华栖云对该企业的融媒体系统建设,大大提升了媒体核心竞争力,为包括网站、手机、互联网在内的媒体平台提供内容汇聚、生产和发布服务。系统利用先进的数据中心技术,整合集团全部的在线媒体内容资源,在用户前端呈现丰富的内容以及互动形态内容。

  以上就是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部分内容,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媒体融合领域,为企业融媒体建设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