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爱上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数据可视化项目


         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数据可视化系统是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华栖云负责整个技术平台的建设。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唯一的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中国IPTV是客厅端新型智慧融媒体平台,提供直播、点播、时移、回看等视听节目和丰富的应用服务。中国IPTV是智慧家庭的载体,实现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捕捉个性化收视需求,实现精准推送,还提供一系列电视智慧融媒体服务,强化了互联网思维,再造了生产流程,革新了技术手段。


         全国IPTV业务蒸蒸日上,业务运营数据模块众多,利用大数据能力对业务数据进行聚类分析和可视化展现,助力业务运营部门掌握各业务前线情况以及业绩总结,进而反哺运营决策。华栖云为爱上IPTV设计了3个综合大屏,融合国际尖端技术,基于数据集成引擎和可视化引擎,动态驱动。


爱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