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三佳购物经营数据分析平台


  河北三佳购物经营数据分析平台是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华栖云负责整个技术平台的建设。河北广播电视台三佳购物频道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开办的 24 小时播出的专业家庭购物频道,是河北广播电视台的第 8 频道。频道通过有线数字电视网覆盖河北 11 个地级市900 余万户家庭,省内落地 22 频点。频道架设了业内最先进的呼叫中心、家庭购物 IT 系统,完善了商品开发和供应商管理系统,打造了一流的全数字化节目演播系统,为电视及虚拟通路的销售提供支持保障。


  本平台针对三佳购物频道的生产经营数据建设起频道独有的大数据平台,实现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以及可视化数据大屏展现。实现公司对经营和安全的统一监控和管理,同时在展厅内实现“现场的部分监视功能、应急指挥部分功能和主要数据的展示功能”。


三佳2


三佳3